大火快炒,讓食材吸進湯汁調味,引入鍋鼎鑊氣。這是在一般家庭廚房所吃不到的現炒風味。沙茶海瓜子是本店最招牌的料理,新鮮貝類配上沙茶醬汁調味,風味絕佳,您一定要嚐嚐!!!


熱炒蘭花蚌:

蘭花蚌是一種野生雙殼貝類,橘紅色似蝴蝶蘭外型,生產在北極海域,由貿易商引進命名。蘭花蚌肉質脆,帶點嚼勁,熱炒辣椒蔥段蠔油,灑把九層塔,即可上桌。蘭花棒口味為偏重,適合下飯或下酒菜。

H蘭花蚌1 (640x427).jpg 


沙茶海瓜子

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龍蝦生魚片

C龍蝦刺身拷貝.jpg 

龍蝦粥

龍蝦粥 

 

 

超級大沙公  三十五公分長喔!!!!

超級大沙公 (沙公是指大的公蟳,一般的公蟳俗稱菜蟳) 這隻有三十五公分長喔!!被它的箝子夾到手指,可能就廢了吧!!

看這隻超大公蟹比廚師頭還大,拿尺來量,足足有三十五公分長。

Z超大沙公 (2) (427x640).jpg Z超大沙公 (640x427).jpg

 

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網友們有幾種交通方式可以到達海濱海產:

1. 開車: 從過港隧道上來後,沿著旗津二路開車約1~2分鐘,看到第一間7-11右轉,即可到達海濱海產!!!
很多客人都會開錯,以為海濱海產是在旗津海產街上,然後就會演出鬼打牆的戲碼,繞上一個小時卻一直找不到。
其實只要記得過港隧道上來後,第一間7-11右轉就可到達。熟西門路之後,還會覺得離高雄市還頗近的呢!!

 

2. 搭船: 可以從夢時代附近的前鎮渡輪站搭船,班次時間可參考高雄輪船股份有限公司網站
這種是大艘的渡輪,可以搭載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,船程約十到十五分鐘,歡迎各位朋友嘗試看看!!!騎單車的網友可以騎成功路臨港線過夢時代後,再往前騎到前鎮渡輪站。

3.捷運+單車+船:坐捷運到凱旋站下車,租騎捷運外的單車,大概約十分鐘可騎到前鎮渡輪站,坐船過來即可,而且之後可以騎單車到旗津海岸兜風,再從旗後渡輪站做到鼓山西子灣在還車。

 

 

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海濱海產店 

海天沉色滔翻蟹 濱光魚舞浪點金

海鮮鮮活活跳跳 濱客客樂樂陶陶

海濱海產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中洲巷68之16號,旗津兩個渡輪站之一的"中洲渡輪站"對面三角窗,
(注意喔!!不是坐到西子灣的"旗津渡輪站"喔!!是"中洲渡輪站"!!)

中洲渡輪站坐船過去就是高雄鼎鼎有名的夢時代了!!以前海底隧道還沒通時,旗津聯外交通都要靠這個中洲渡輪站。

因為中洲往返前鎮的渡輪比較大艘,可以搭載卡車 貨車 公車 油罐車 轎車 機車和一般民眾,所以功用是很大的。
過港隧道通車後,中洲往返前鎮的渡輪就比較少人使用了,船班很少,所以需要注意搭船時間。
文章裡面有搭船時刻表......

海濱已經成立超過二十五年,是間在地人、老饕和遊客都推薦的海產店,

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