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記者文茹打電話來說要來採訪秋蟹,我們還想說如果是廣告部門要收費,就不用刊登。水果報紙就常常打電話來說要刊登美食新聞,結果也是要收費的類廣告。不過這次自由時報說是免費的秋蟹專題,而且是全台灣都有刊登的。那我們當然就全力配合囉!!

這次主要要採訪螃蟹,我們店裡面主打處女蟳,沙母,和花市。到了約定時間,簡單採訪後,也拍了照片,問清楚價格,不囉唆,果然沒兩個星期就打電話確認,在9月17日星期五這天就刊登出來。

這一個專題總共刊登全台十二家有名的賣螃蟹知名的餐廳,北中南各採訪三間餐廳。
結果是我們店裡賣得價格是最低的。

處女蟳和沙母一斤五百元,一兩才32元。

花市一斤四百元,一兩才25元。

和其他高雄餐廳比較,最便宜的處女蟳都要一斤800元,還有賣到一斤1000元的,他們還有收一成服務費喔!
我們連一成都沒收,比較起來,根本只有別人的一半到六成價格,真的是超低價。
說實在,我們的訂價實在是工本費而已,若是螃蟹沒死,就有賺錢,
若是螃蟹不開心,活不下去,隔天替螃蟹收屍太多,那就一定虧本了。
反正老董說,有賺就好,不用太計較。
我們地點偏遠,店面沒裝潢,只能打薄利多銷戰略,以量取勝,大量進貨壓低成本,還可以優先挑貨。
所以我們的螃蟹都是A級以上,甚至是雙殼的特A級貨呢!!

優先挑選的螃蟹都是肉多味美,黃膏紅仁,鮮美香濃,超級讚的,

秋蟹的季節,想要吃螃蟹嗎!!!來海濱海產吧!!!!

 

自由時報採訪999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