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客人點了清蒸螃蟹…等上桌全部都吃完了之後

才把我叫過去…說:"你們的螃蟹都是"帕ㄟ", 意思是沒有肉…肉不飽滿的意思"

一開始我都會很努力的道歉…解釋…甚至給予折扣

我並要求廚房在螃蟹上桌前要檢查…不好得要換給客人

也要求供應商螃蟹品質…要求買貴一點的好一點的螃蟹

後來…螃蟹的品質飽滿度都有提昇…

但是客人還是抱怨…還是在買單的時候說

客人:少年 ㄟ…你的螃蟹昨帕ㄟ…歹吃

我說螃蟹在哪裡…他說在桌子上

我去他們的桌上看螃蟹的狀況…發現螃蟹

全部吃光光…連小腳也啃得一乾二淨

 

我說:帕的在哪裡?

客人說:都吃完了!!!

我說:那你剛才在吃得時候怎麼不說

客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管啦!!!要算便宜一點啦!!都是帕的.....沒有肉啦!!不好吃啦!!

我說:不好意思…螃蟹不可能每隻都是100%飽滿…如果有帕的太嚴重的…我們會換給你…或是少收一點…但是你都已經全部吃完了.....而且我也跟廚師確認過…螃蟹蒸好切開要上桌時…螃蟹都是很結實的!!!

客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樣的客人不在少數阿!!!


還有一桌客人約四位點了一尾小石斑雙吃…一半清蒸,另一半煮湯…

隔壁大桌的約十人點了更高級的手釣海黃斑…比較大隻

大桌的客人比較早來…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就等最後一道菜,清蒸黃石斑…

小桌的四位剛來不久…菜都還沒出到一半

照理說…清蒸魚都要比較長的時間…蒸魚應該是最後一道料理,

可能是號碼夾弄錯了…工讀生把大桌的整尾清蒸黃石斑端去給小桌

小桌的客人覺得很奇怪…因為跟他點的不一樣…我有把兩種魚都給他選…

他覺得黃石斑太貴…所以選了普通石斑

但是……

他們還是拿筷子把整尾魚都吃光了…湯也來了

所以他們吃了一條半的魚


吃完之後`.......

把我叫過去質問…說為什麼你們的湯和蒸魚不一樣的魚…

我才發現原來菜端錯了

他還一直說這個蒸魚很早就來了…他覺得很奇怪…而且還跟他點的不一樣

我說…你點的是一魚雙吃…應該是一半的魚阿…那你怎麼不跟服務生反應…如果你點的不是這個…你又知道的話

他說…我不知道是整尾的還是半尾

(真是%%#$%#$…一整各無言)

後來他要走了之後…還一直抱怨說…那個蒸黃石斑很難吃…

我心裡OS......那你幹麼還全部都吃完

吃完才來抱怨…

那整尾黃石斑還比他們點的一魚雙吃的石斑還貴…

這是當日手釣的海魚…每一桌客人都說好吃

就只有這個吃到半價的客人說難吃


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........


得了便宜還賣乖

 


這個某各歌手一樣…要發片炒新聞…把以前的戀情公開…還說對方十七歲時跟他在一起就已經不是初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靠…這個是超級奧客阿!!!!!

這就像是

吃完免費的處女蟳+三斤 活 龍 蝦 之後

還嫌說處女蟳不是處女

龍蝦 "不 新 鮮" "不 好 吃

的道理是一樣的!!!!


還是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


得了便宜還賣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