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炸海鮮蝦餅

海鮮蝦餅是海濱店裡手工招牌菜之一。用魚漿和花枝漿做成的蝦餅,內餡拌入鮮蝦仁、及各色香料蔬菜,外裹麵包粉手工壓制而成,經由中低溫酥炸成金黃色,即可香噴噴上桌。海濱蝦餅真材實料,純用魚漿花枝漿,拌入餡料近十種,口感扎實,層次豐富,可以吃到花枝漿的結實彈牙,整尾蝦仁的甘甜,各色蔬菜丁的清脆,和外皮的香酥。自製的蝦餅,完全是新鮮原料製成,一盒裝十塊蝦餅,才兩百元喔,份量十足。

D花枝蝦餅 (640x427).jpg


 

小卷酥  

將小卷切圈裹上地瓜粉油炸,外皮酥脆,內餡的捲肉仍保持軟嫩,趁熱大口咬下,小卷汁液包裹在酥皮汁中,外酥內Q,口感極佳,沾上糊椒鹽,或是番茄醬,是道點菜率極高料理,夏天配上啤酒,讓人一口接一口,意猶未盡。

D酥炸小卷 (640x427).jpg D酥炸小卷 (2) (640x427).jpg 


 蚵仔酥
簡單的蚵仔酥是店裡的人氣料理,美女顧客們很喜歡吃的一道炸物。使用大顆鮮蚵裹上些許地瓜粉現炸,將每顆鮮蚵均勻沾上薄粉,迅速下鍋油炸,180度C的熱油,將地瓜粉炸成金黃,並將蚵仔的汁液包裹在裡面。薄薄的一層酥粉裹住蚵仔,咬起來外酥內嫩,外皮不會太厚而失去口感,裡面的鮮蚵也試恰到好處的熟透,不會太熟而乾縮。蚵仔酥粒粒分明,沾上番茄醬,酸甜酥嫩滋味融合於口中,像是浪花拍沙岸,掀起味蕾的驚喜。

D蚵酥1 (640x480).jpg D蚵酥2 (640x480).jpg

 

蚵仔捲
蚵仔捲裡面包著鮮蚵,肉末,蔥末,裹上地瓜粉油炸,皮薄內嫩,內餡汁多鮮美,剛炸好上桌時,內餡燙口,小口小口咬下去,蚵汁和肉汁慢慢流出來,香氣四溢,口感鬆軟,沾上番茄醬,更豐富蚵捲的滋味。

 
D蚵仔捲 (640x360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