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濱海產店 

海天沉色滔翻蟹 濱光魚舞浪點金

海鮮鮮活活跳跳 濱客客樂樂陶陶

海濱海產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中洲巷68之16號,旗津兩個渡輪站之一的"中洲渡輪站"對面三角窗,
(注意喔!!不是坐到西子灣的"旗津渡輪站"喔!!是"中洲渡輪站"!!)

中洲渡輪站坐船過去就是高雄鼎鼎有名的夢時代了!!以前海底隧道還沒通時,旗津聯外交通都要靠這個中洲渡輪站。

因為中洲往返前鎮的渡輪比較大艘,可以搭載卡車 貨車 公車 油罐車 轎車 機車和一般民眾,所以功用是很大的。
過港隧道通車後,中洲往返前鎮的渡輪就比較少人使用了,船班很少,所以需要注意搭船時間。
文章裡面有搭船時刻表......

海濱已經成立超過二十五年,是間在地人、老饕和遊客都推薦的海產店,
常有澎湖人說海濱的料理方式很像澎湖,新鮮又簡單,完全以呈現海鮮的原味為目標。

我們都採用當季的新鮮魚貨,並沒有特別稀奇古怪,價格高檔的魚類海鮮。反而是價格平易近人的當令新鮮食材。
海濱有特約的漁船供給魚貨,每天也會四點鐘去前鎮漁港批選魚貨。
沒有高級的裝潢,只有簡單乾淨的傳統店面,沒有鮮豔花巧的盤飾,只有大盤豪邁的份量。
為的就是省下這些人力物力成本,直接回饋在低廉的價格上。

嚴格的原物料管理,人員管理。一尾魚可以做完全的利用,例如魚皮可以炒菜酸,可以煮湯,魚腹可以烤,魚肉用來做生魚片,魚和魚頭煮湯,甚至魚鰾魚卵魚肝或魚肚都可以拿來做料理。
這是討海人勤儉樸實的精神,省下每一項食材,達到效益最大化。也讓顧客可以吃到一般只有討海人才吃的到的珍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horese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